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臺灣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郵政劃撥:1982-8491
    ◆戶名:臺灣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.
    社團法人臺灣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QR-code
    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愛心碼99365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2013年度成果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2013年度成果


【2013日昇系列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日昇系列包含案主直接服務(形式包括個別、家族、團體等)、跨全台各醫院精神科合作的臺灣憂鬱症調查(Taiwan Depression Follow Up InvestigationTDFI)。
     
    同時,案主直接服務也向公部門申請補助計畫案,包含台北市社會局針對危機與弱勢之兒童少年諮商輔導計畫、財團法人臺灣學產基金會輔導高關懷學生補助計畫案(與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合作)。協會藉由申請各項補助案的合作計畫,把服務觸角更加延伸至其他社區機構,以及轉介利用各項資源,以提供案主更安適的心靈調適與整合。
     
    一、兒童與青少年諮商輔導─臺灣學產基金會輔導高關懷學生計畫(102)
     
     本會今年度十一個月的執行過程,其服務人數與人次如下表所列:

    一、青少年個別諮商102年度服務人次(統計期間:102.01.01 ~ 102.11.30

    服務人數

    服務人次

    17

    180人次

      在執行此計畫案的過程中,主要服務對象以少年本人為主;除此之外,在進行服務少年之餘,同時也藉由與少年聯繫過程,與少年之父或母進行聯繫,藉此多了解少年的家庭背景,以有效評估少年的身心發展狀態。

    二、自我探索團體工作坊102年度服務人次(統計期間:102.01.01~102.11.30

    服務人數

    服務人次

    19

    19人次

      在執行此計畫案的過程中,服務對象以少年本人為主;除此之外,在進行服務少年之餘,同時也藉由與少年聯繫過程,與少年之父或母進行聯繫,藉此多了解少年的家庭環境,以有效評估少年的身心發展狀態。

    二、成人自費諮商
    1.      個別心理諮商:
    月份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
    人次 8 3 4 6 7 9 12 7 7 7
     
     
    三、門診心理治療團體
    1.      邊緣型人格障礙心理治療團體

     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